课程导航

more
  • 2018中心春季课程报名...03-12
  • 2014年下半年PETS-5考...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全项班(...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全项班...03-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员 > 正文

姓名:相阳

科目:雅思

学时:

分数:6.5

    转眼又是一个学期。

    参加学校有关雅思的相关培训班还是在上个学期。虽然每个星期只有那么两天,但现在想想,仍然觉得自己确实学到了很多。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参加那个相关的考试,虽然自己对于自己的英语水平还是有一定的自信的,但第一次参加与雅思有关考试,尽管只是一次模拟考试,不过记得当时仍然是觉得很忐忑。

    结果还好,顺利通过。

    于是就开始了自己的雅思准备之路。

    说句实在话,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其实不是很专心的。但是慢慢的适应了老师的方法与相关的讲课步骤之后,自己也就越来越喜欢上了学校的雅思课。

    还记得第一节课是江翠老师的听力课。那节课上江翠老师不仅仅是给我们讲了雅思的听力,还为我们大体的把雅思的总体概况描述了一遍。即使到现在,江翠老师的专业以及自己对于雅思的深入研究仍然让我很是印象深刻。

    不仅仅是江翠老师,在地大的雅思班中我还接触了其他几位对于雅思十分专业的老师。虽然我们上课的时间确实不太长,但是我必须要承认,我从这里获得比要远远的大于我自己所预期的。

    最开始的时候还在犹豫要不要牺牲掉自己周末的时间去上这个辅导班。因为大二上学期的课程本来就已经负担很重了。不过现在想一想,幸亏自己在最后仍然去了。

    就班级课程本身来说,也许有些地方仍然是要提升的,但是总体而言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每节课的讲义都是十分细致而充分,当然,数量也是很多的,好吧,有些时候我是直接写不完的,不过后来都补充上了,嘿嘿。老师对于相关问题的解释也是很细致的,也会给我们充足的时间进行相应的准备和讨论。这是很让我喜欢的一点,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进一步的消化我们所学的,以及交流我们对于某一个问题的看法。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很好的途径。

    除了日常的教学以及相关的交流之外。在上课的这段时间,我还很幸运的收获了很多朋友。无论是研究生还是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我们彼此之间都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与友谊,无论是在雅思课堂之内还是在雅思课堂之外。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彼此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在可惜啊,我们可以彼此之间交流相应的守护以及在相关学科上的意见。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学习的专业也是涵盖甚广,彼此之间的充分而有深入地交流必然会是我们在自己的专业的学习上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十个周的学习很快就过去了。在雅思班里,我们不仅仅得到了英语相关方面的提高,我们也收获了令我们珍惜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