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导航

more
  • 2018中心春季课程报名...03-12
  • 2014年下半年PETS-5考...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全项班(...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全项班...03-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员 > 正文

姓名:刘金宇

科目:雅思

学时:

分数:7

这个班学习环境挺不错的,同学们挺认真的,而且老师的态度很端正,准备的比较充足。课上发的雅思材料很多,老师讲解的也比较详细。

听力老师讲解认真准确,告诉了我们很多的技巧,而且在基础能力上,也对我们很大的帮助;阅读老师上课经常让同学发表意见,这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参与到学习到中去;从写作老师比较幽默,思路比较开阔,跟同学关系很近,大家都比较喜欢上写作课;口语老师很受女生欢迎,而且和蔼可亲,给我们纠正了很多细节上的错误。

整体来说,我在这个雅思班收获很大,也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同学。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交流经验,使这个看似有点冷漠的班级充满了暖意。

我自身,可能有时候有点懈怠,连续的周末上课,让我在课程后期有一点精力不足,不过我还是慢慢克服了这个问题。所以我很感激这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