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导航

more
  • 2018中心春季课程报名...03-12
  • 2014年下半年PETS-5考...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全项班(...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全项班...03-12
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合作方:四川大学

开展项目: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

项目介绍:

为满足湖北地区高校和事业单位培养出国预备人员的需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在湖北武汉联合设立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学员授课结束后赴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公派出国留学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后即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所颁发证书。

合作方:IDP(澳大利亚教育集团)

开展项目:赴澳留学项目

项目介绍:

IDP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推广机构之一,业务涉及国际教育交流、英语语言考试及发展调研三大领域。 集团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在国际教育领域位居前列。本中心与IDP(澳大利亚教育集团)合作为有需要的学子提供高效、便捷、免费的留学服务。

合作方: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开展项目:暑期赴美社会实践

项目介绍:

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开展项目: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项目介绍: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围绕着“中美文化交流与文化差异”为主题进行实地调研。项目意义在于一 系列在美期间的调研活动及美国家庭生活,调研背景基于真实的美式生活与语言环境。通过对美国文化的深度体验,参与者不仅仅可以全面并细致地开展调研活动, 而且可以通过这短短几周的活动与美国家庭结交了终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