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导航

more
  • 2018中心春季课程报名...03-12
  • 2014年下半年PETS-5考...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全项班(...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全项班...03-12
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主讲教师:吕成瑶

培训中心雅思听力口语讲师,专业八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人文社科组一等奖得主,分别于2007年英国伦敦大学、201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进修英语教学法,拥有丰富的海外学习经验。

有十多年丰富的托福、四六级、考研教学与培训经验,善于活跃课堂氛围,采用灵活亲切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好英语。

主讲教师:赵妍

培训中心口语讲师,专业八级。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华城杯”青年教师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校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人文社科组一等奖得主。

分别获得芬兰赫尔辛基经济学院教育基金,美国富布莱特基金赴欧洲和美国访学和研究。曾担任新东方,新航道,朗阁等多家培训机构的听说课程讲师,承担上海海关,埃森哲(Accenture),瑞士银行(UBS),东芝(TOSHIBA),希必思(CPS Color)等多所国家机关和跨国企业的口译和笔译工作。

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各类主流英语考试,特别是欧美相关留学考试了若指掌,欧美文化如数家珍。教学风格轻松幽默,深入浅出,关注考试要点的同时挖掘其相关文化内涵,从个人鲜活的留学经历和生活见闻出发,激发学生产生英语学习兴趣,引领学生掌握考试关键。

主讲教师:刘敏

培训中心讲师,专业八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语教学法硕士。

从事英语教学及笔译工作多年,主编参编新东方雅思培训及冲刺教材多部,成功个训辅导多位移民及留学人员雅思应试,有丰富的雅思培训经验。

教研心得丰富,教学对象范围广泛,熟悉各阶段学生英语口语、听力提高瓶颈。教学方法生动活泼,亲切自然,趣味性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主讲教师:姚夏晶

培训中心写作讲师,专业八级。香港城市大学语言学硕士。湖南师范大学与美国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联合培养并授予英文教育、英文写作双学士学位。

国家外交部、人保部第一届国家翻译人才初级培训班结业证书。中以(以色列)政府间友好合作项目中方口译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人文社科组一等奖。

拥有多年海外求学生活经验,并于纽约、香港等地从事金融及市场营销工作。曾任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时政部记者。国内出版个人著作及合著作品累计40余万字,海外出版英文译著30万字。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

语言基本功扎实,教研经验丰富,善于启发学生思考,培养知识技能,帮助学生突破语言学习瓶颈。熟悉海外留学及生活背景,了解中外文化差异、国情差异,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主讲教师:冯迪

培训中心口语主讲教师。专业八级。武汉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人文社科组二等奖,2013年“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综合英语组”二等奖。

曾多次获得演讲比赛省级或国家级奖项。曾担任2011年武汉男篮亚州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口译工作和前美国劳工部长Elaine Chao在武汉大学演讲的会场主持工作。

上课生动,互动多,善于通过鲜活真实的生活故事,丰富多彩的语言案例,调动学生积极性,有针对性地提高雅思和托福的口语能力 。

主讲教师:江翠

培训中心听力主讲教师,专业八级,英语语言学硕士。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华城杯”青年教师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校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人文社科组二等奖。

具有十多年英语教学和培训经验,教学对象范围广泛,教学条理清晰,节奏明快,擅于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里抓住重点并弥补弱点,最大化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秉着“应试技巧只是锦上添花,坚实的基础才能决定一切”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真正提高英语学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