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前培训 >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 正文

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线上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后疫情时代”防疫常态化下教育国际交流的发展,保障出国留学人员的权益和安全,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协办2021“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将于20217月3日以线上云端会议的形式举行。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留学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邀请了相关领导和专家就爱国主义教育、中外文化比较、中医养生保健、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在外中国公民权益、出国留学注意事项及安全防范常识等内容做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参会人员能在语言技能、基础知识、学习方法、思维习惯、文化心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为成功取得海外学业、顺利融入所在国家的社会文化环境及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日程安排

一、参加培训会的人员

1、国家公派留学教师,公派研究生;

2、自费留学人员;

3、有兴趣了解留学知识的师生员工。


二、会议日程

7月3日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App: 774 692 996

 

undefined

“平安留学”伴您行,为您的出国留学保驾护航!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主办单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承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咨询电话: 027-67883455

会议地址:腾讯会议APP: 774 692 996




请关注

1.“教育部出国留学网站:http://lxkt.cscse.edu.cn/

2.“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微信号“pinganliuxue”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3.扫码并关注CUG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cugtraining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