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2013年9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教育部批准成立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根据学校安排,中心挂靠在外国语学院,由外国语学院负责领导和建设。中心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围绕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行前培训、国别研究、雅思考务、社会合作等职能开展工作,形成培训体系、研究体系、咨询体系和服务体系,成为以需求开展培训,以培训引领研究,以咨询培育平台的培训与研究综合中心。

    目前中心开展主要工作有:公派出国英语培训、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英语培训、校内雅思托福培训、 雅思考试、上外口译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学在港澳行前培训及部分社会合作项目。

    中心已实现培训课程系统化、培训教师专业化。开展的与出国留学相关的各类培训,旨在提高出国留学人员的语言应用能力,增强对目的国国情和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为学生“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