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前培训 >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为武钢三中国际班学生举行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6日,正值暑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迎来了30多名初中刚毕业升入高中的武钢三中国际班学生,由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为武钢三中学生举行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培训由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赵英科老师主持。培训开始,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峻峰教授讲话。他首先对武钢三中国际班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阐述了留学提前做好规划和安全等方面准备的必要性和意义,希望大家能从今天的培训课程受益。

1B4E3

随后,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赵妍老师首先对美国的文化进行了介绍,然后介绍了学生出国留学前需要做的准备,特别是对学术规划、专业选取和未来职业发展进行了指导。接着,赵老师对学生在美国的住宿安排、日常生活技能的培养和文化适应等做了介绍,尤其是安全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就预防措施、应对策略以及应急处置进行了指导。赵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内容实用而全面,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美国留学,以获得更广阔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会。然而,对于许多学生来说,美国留学的生活、学习和安全方面可能存在一些挑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自2013年成立起,即在教育部国际司、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致力于为有出国留学打算及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行前培训,以帮助他们留学过程提高适应能力和安全意识,从而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