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雅思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我校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雅思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满足我校师生外语培训需求,提供足不出校的高质量雅思培训课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49日在南望山校区开启2022年春季雅思培训课程。共有16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报名参加中心春季雅思提高班。

本期雅思提高班授课教师均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并长期从事雅思相关教学,掌握雅思考试趋势,为学生们提供针对性教学,在高效提高学生们的雅思分数同时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10周的课程培训期间,因管控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无法参加线下课程,为保证每位学生不掉队,中心启动课程应急预案,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方式。 课后,老师们及时上传课后作业,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疑问,并上传雅思相关复习资料供同学们学习。结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期雅思培训班,收获很多,对自己的雅思考试充满信心,也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

部分学生课后感想


 

 

 

任课老师及教务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