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宣讲/3.17 珠宝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晚,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在珠宝学院大楼为珠宝学院学生们举办2022年首场“出国留学行前培训”讲座。此次讲座围绕我国出国留学政策演变及现状、出国留学目的、如何选择留学国家、留学注意事项等主题展开。此次行前讲座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中心副主任孙来麟老师,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雅思名师冯迪老师分享出国留学政策及留学经验。

为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做好走进校园,服务地大师生留学行前工作,中心副主任孙来麟老师详细介绍中心的目前发展状况及主要工作内容。在讲座中,孙老师针对当前留学形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我国留学政策的演变,后疫情时期留学趋势以及如何充分做好留学准备,为同学们平安留学保驾护航。

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冯迪老师具有多年雅思教学经验。在此次讲座中,冯老师以雅思考试为主题,充分讲解了雅思考试的报考流程、考试标准、考试内容及答题技巧。

本次讲座,中心老师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并且针对出国留学目的地的选择分享了自身的相关经验,同时也提醒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升学术能力及安全防范能力,力求做到平安留学。

此次行前培训讲座从不同方面对出国留学进行了充分介绍,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会后积极向中心老师咨询留学及雅思考试相关问题。中心坚持服务于我校出国留学人员,中心承办的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全方位帮助留学人员做好留学准备,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