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疫情常态化下教育国际交流的发展,坚决落实中央领导同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行前培训作为拟出国留学人员的必修课,保障出国留学人员的权益和安全,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协办的2022“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将于2022年6月12日上午,以线上培训形式举行。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聚焦国际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不断强化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留学人员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本次行前培训内容丰富,涵盖爱国主义教育、平安留学公共安全培训、出国留学经验分享等,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出国留学人员开展一场针对性强,有效性高的行前培训。

培训日程安排

一、参加培训会的人员

1、国家公派留学教师,公派研究生;

2、自费留学人员;

3、单位公派人员

4、有兴趣了解留学知识的师生员工。

二、培训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6月12日 上午8:30-12:00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会议App:182-515-888

“平安留学”伴您行,为您的出国留学保驾护航!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主办单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承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咨询电话:027-67883455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APP:182-515-888


温馨提示:

本校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留学人员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


请关注

1.“教育部出国留学网站:http://lxkt.cscse.edu.cn/

2.“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微信号“pinganliuxue”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3.扫码并关注“CUG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