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考生熟悉线上考试的操作,考办将组织两次线上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是囊括了各类考试应有题型、监考人员全程在线的全真模拟,请考生务必保证至少参加其中一场。

一、场次及日期

★ 9:00-9:30为机位与环境调试时间,9:30-11:00为考试作答时间。

★ 模拟测试仅供考生体验线上考试程序和操作,不进行评分。

★ 如果由于考前未参加模拟测试而导致正常考试时出现异常,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二、准备步骤

1、客户端及输入法下载

客户端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客户端(以下简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hwyky.koukao.cn/download

考试支持的输入法

英语类考生需要下载指定拼音输入法,日语类考生需要下载指定的拼音输入法以及日语输入法,输入法切换按钮在屏幕上方。

请考生最晚于模拟测试前一天完成客户端和输入法的下载及安装,进行设备测试和客户端体验。如未安装上述输入法,将无法正常运行客户端。

2、客户端开放测试的场次如下:

测试按场次准点开始,建议考生提前登录客户端,等待考试开始,迟到将无法参加考试。

英语高级口译证书第一阶段考试(笔试)分上、下半场考试,中间休息25分钟,下半场考试开始时间分别为17:00、21:00。

3、客户端登录账号、密码见准考证。模拟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操作流程见下篇推送。

4、每场模拟测试的腾讯会议号将于模拟测试前一天在官网公布。考生应按照《考生须知》和《考试流程及操作指南》(详见官网: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http://www.shwyky.net)测试双机位、熟悉考试流程,确保正式考试顺利进行。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


以上内容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上海外语口译”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