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正文

还没参加吗?第二次模拟测试来了!考前,这些事情你需要了解...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小伙伴们,2022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第二次模拟测试将于11月6日9:00-11:00进行。关于本次模拟测试,口译君再次提醒:

模拟测试是囊括了各类考试应有题型、监考人员全程在线的全真模拟。如果由于考前未参加模拟测试而导致正常考试时出现异常,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请考生最晚于模拟测试前一天完成客户端和输入法的下载及安装,进行设备测试和客户端体验。客户端、输入法下载安装事宜见推送:

👉关于2022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如未安装上文中指定的输入法,将无法正常运行客户端。


考生9点登录双机位即可,9:00-9:30为机位与环境调试时间,9:30-11:00为考试作答时间。


客户端登录账号、密码见准考证。模拟测试仅供考生体验线上考试程序和操作,不进行评分。


考生登录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http://www.shwyky.net)查看自己的模拟测试腾讯会议号、考生须知及所附相关通知,并按要求自备纸笔,确保设备和环境符合考试要求。


考生务必进入腾讯会议并修改群名片为“姓名准考证号(后四位) / 电话号码 (例:李某某0010 / 13399998888)”。正式考试时若经监考人员提醒,考生仍不听指令或联系不上,将会被视为违纪,按零分处理。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




以上内容转载自公众号“上海外语口译”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