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23年秋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第二阶段考试(口试)报名最后三天!

发布时间: 2023-1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秋季口试、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日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报名将于11月3日(周五)截止!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是由中国人自主开发、专注于外语口译领域的证书考试项目。项目现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充分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双一流”建设学科优势,秉持立足伟大时代、坚守中国立场、增进国际理解的理念,培养和选拔了大批口译人才,推动了中国外语教育的改革和创新。项目自实施以来,先后荣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上海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诸多荣誉,现已成为我国外语教育领域规模大、认可度广、含金量高的外语教育培训品牌,被誉为求职的“白金证书”。


一、考试语种

英语、日语


二、报考人员范围

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日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

年满18周岁,不限国籍、学历。

英语中级、英语高级、日语中级口译证书考试:

2023年秋季(9月)、2023年春季(4月)、2022年秋季(11月)、2021年秋季(11月)、2021年春季(3月)第一阶段考试(笔试)成绩合格且年满18周岁的考生。


三、考试时间


四、考点及考试形式

线下考试,考生根据准考证信息到所在考点进行线下考试。详情见下图:


五、报名方式

登录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http://www.shwyky.net)统一报名。


六、咨询方式

021-65422405、021-63774103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办公室

2023年10月


以上内容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上海外语口译”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