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大主页 | 加入收藏
平安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留学 > 正文

英国景点介绍

发布时间: 2022-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英国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艺术和文化,是中国留学生的第三大留学目的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来到英国留学这儿既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也有点亮夜空的都市魅力,下面让我们起来看看英国的著名景点吧!


一、大本钟

大本钟是对坐落于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宫北部钟塔上大钟的昵称,后来也指该时钟及钟塔,其按照维多利亚哥特式风格设计,安装在西敏寺桥北议会大厦东侧高95米的钟楼上。时钟的表盘镶嵌在直径23英尺(7米)的铁框里,支撑着312块猫眼石,看起来像彩色窗户,表盘的周边以镀金装饰。该塔由奥古斯塔斯·普金设计,并由爱德华·登特及他的儿子弗雷德里克建造,是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



二、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该馆成立于1753年,于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



三、霍华德城堡

霍华德城堡位于英格兰的北约克郡,为历代霍华德家族所拥有并居住。建造后的整座城堡展现出当时流行的一般行制,开阔的英国式园林在主楼前展开,主楼外立面的砖砌痕迹清晰,拱形的窗户布满整齐细密的窗棱,与砖痕的风格统一。巨大的拱形壁龛内设有精美的雕像,与檐顶一起体现了巴洛克风格。顶部的巨大穹顶为建筑增添了非凡的气势,侧楼通过拱券结构的曲面自然延伸,线条流畅。精致的意大利式花园在主楼的后面,整座建筑完全被融入人工美化的自然之中。



四、爱丁堡城堡

爱丁堡城堡因为位于死火山花岗岩顶上,在市中心各角落都可看到。爱丁堡城堡在6世纪时成为皇室堡垒,1093年玛格丽特女王逝于此地,爱丁堡城堡自此成为重要的皇家住所和国家行政中心,延续至中古世纪一直是英国重要的皇室城堡之一,一直到16世纪初荷里路德宫落成,取代爱丁堡城堡成为皇室的主要住所,不过爱丁堡城堡依然是苏格兰的重要象征。城堡如今对公众开放,其内的一些建筑也允许游客参观。它是苏格兰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能迎接从世界各地前来的超过120万名游客。城堡内有军事博物馆,内陈列有各类实物,并记述有苏格兰、英国及欧洲的军事历史。



五、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是一座上开悬索桥,位于英国伦敦,横跨泰晤士河,因在伦敦塔附近而得名,是从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该始建于1886年,1894年6月30日对公众开放,将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在19世纪下半叶,随着伦敦东区商业的上升发展,带动了对伦敦桥下游一座穿过泰晤士河的新桥梁的需求。




六、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是伦敦最知名的公园。海德公园在18世纪前曾是英国皇室的狩鹿场。16世纪,国王亨利八世将之用作王室的公园。查理一世执政期间,海德公园曾向公众开放。1851年,英国在海德公园内修建了水晶宫,并举办万国工业博览会。1944年,时任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曾在这里签署了《海德公园协议》,奠定了美英两国在核武器研发方面的合作基础。除此之外,也是人们举行各种政治集会和其他群众活动的场所,有著名的“演讲者之角”。19世纪以来,伦敦市区扩展, 原在伦敦西郊的海德公园逐渐成为市中心区域,成为游人喜爱的一个地方。



七、约克教堂

约克大教堂是欧洲现存最大的中世纪时期的教堂,也是世界上设计和建筑艺术最精湛的教堂之一。约克大教堂于13世纪初开始动工,250年后才完成。教堂内拥有世界面积最大、以单扇窗镶嵌的中世纪彩绘玻璃和世界最古老的侧廊。教堂东面一整片的彩色玻璃,面积几乎相当于一个网球场的大小,玻璃染色、切割、组合工艺一流。教堂内还有一些如小天使、封建时代的盾牌和龙头的小收藏。教堂顶部的塔尖像一把把利剑直刺云霄,给人以历史的深邃和庄严,尤其是那些雕刻令人赞叹不已。



八、伦敦眼

伦敦眼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上首座、同时截至2005年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为伦敦的地标及出名旅游观光点之一。伦敦眼共有32个乘坐舱,因舱内外用钢化玻璃打造,所以设有空调系统。每个乘坐舱可载客约25名,回转速度约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时30分钟。伦敦眼为庆祝新千年而建造,因此又称“千禧摩天轮”。乘客可以乘坐伦敦眼升上半空,鸟瞰伦敦。伦敦眼在夜间则化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环,大大增添了泰晤士河的梦幻气质。伦敦眼还为2015英国大选亮灯,红灯代表英国工党,蓝色代表保守党,紫色代表英国独立党,黄色代表自由民主党。




文章参考来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120285081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留学的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UG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更多精彩内容等您来发现!


© 202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一楼341室    

电话:027-67883455    邮箱:cug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