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导航

more
  • 2018中心春季课程报名...03-12
  • 2014年下半年PETS-5考...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雅思全项班(...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高分突...03-12
  • 2014年秋季托福全项班...03-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员 > 正文

姓名:陈思

科目:雅思

学时:

分数:6.5

    准备雅思是一个辛苦而充满挑战的过程,我在离考试20多天的时候才开始准备…说实话时间不够,哎也怪自己太懒… 我报的是学校的周末雅思班,说实话不觉得比外面的课少点什么,相反觉得既方便又好使,要是有单项不好的再在外面报单项班或者找本校老师也可以。

而且老师都超nice的~

听力

    学校的雅思听力江翠老师超给力!老师每周都会给我们布置作业,当然我们要做,不做也是白搭…老师当时给我们很多听力的板块资料,我觉得很实用,背完了听力写作阅读口语都可以用,日常口语也实用…反正在下面听也是要反复听的。我觉得这些弄完后做听力是算相当顺手的,听到最后就算没听懂原文也可以填对…还有一点很重要,不要让考试影响自己的发挥,我本来是对听力信心满满的,第一次考雅思嘛,上场有点集中不了注意力,影响了发挥,当然这是纯属个人心态不太好。听力不好的同学可以去报一下江翠老师的课,老师人超级好的!

阅读

    中国人的超级强项,有阅读技巧的,阅读技巧学校老师也统统教给大家了,要有耐力去听课刷题…从剑桥4刷剑桥九,每一次都是按照时间做的,然后不断的刷剑桥,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错误并分析出原因最后达到质的转变。考试前多做些阅读练手,和我一起考雅思的小伙伴跟我说了这么一句话,也分享一下,阅读做多了就有手感了,最后连到了哪个地方会出题也能有种感觉…

作文

    作文是整场雅思中自己的跌倒的地方,因为从没想过作文可以这么低,所以说要想写好作文,看地道的英文、理解老外的思维是超级重要的!我分析了下自己的失败原因:首先,作文没写够量,写过的作文没有重复练到一定程度;其次,过于依赖好词好句,背了以后没写也是不会用,所以常写才是最总要的;最后,姚老师让我理解到头脑风暴的重要性,每个题目都应该自己在私下头脑风暴,因为作文书给的理由观点考官大多都看烂了,自己想的比记得深刻,自己写出来更是要有逻辑,老师告诉我们外国人都是直脑筋这个观点很重要!

口语

    几个字:每天练!拼命练!然后对自己充满信心,背背新概念来调整自己说英语的流利度,多听雅思听力,调整下自己的口音,备考找个小伙伴每天都要有效率的去说口语。

    但不要认为报了培训班就万事大吉了。IELTS考的是英语水平,水平是自己得来的,自己辛辛苦苦磨出来的所以自己下去要下功夫

    最后:

听力 就要不断听  阅读 就要不断看

写作 就要不断写  口语 就要不断说

    考试前调整好考试生物钟,调整好心态,祝所有烤鸭们考到理想的分数!!